frei.

我先动心

【凉虔】我男朋友是村霸 1

两人直播互黑的酒吧保安x村里炒土豆丝厨子的人设

全程沙雕文风乱写 没有逻辑 ooc预警

 

1

在我们餐馆打工的小刘这两天有点疯。

他炒土豆丝的时候已经大喊了好几次:我男朋友是这条gai最靓的仔。

是我思想落后不了解现在的年轻人了吗?我们村里搞基已经可以这么明目张胆了吗?

 

我不知道小刘的男朋友是谁,但是有个男的总大晚上来找他我是知道的,如果真是那个小兄弟的话……那可能还真是我们这条街上长得最帅的了。

可就算你有男朋友,就算你男朋友是整条街上最帅的,你也不能这两天炒土豆丝总忘记放盐吧?我们这小餐馆的生意可都靠你一手招牌土豆丝支撑着呢。

作为小刘的好邻居加好老板,我决定不能放任这个孩子疯下去,于是我打算今晚找他谈谈。

 

我们餐馆算是村里生意比较红火的,而且我们有夜宵,所以一般打烊会比较晚,通常都是十点钟关门,但今晚恐怕是没法正常下班了,因为刚刚,九点五十五的时候,西边村头的酒吧打电话来定两份土豆丝盖饭。

酒吧老板老万我熟,再加上我这两天正想让他帮我外甥介绍对象,所以就算这么晚了,他们点的单也还是要送,小店现在只有本老板、我媳妇老板娘大人和小刘三个员工,这么晚了我肯定不能惊动老板娘大人,我等会儿还要算账,只好麻烦小刘下班前顺便跑一趟。

但我要是早知道小刘跑这一趟腿要闹出这么大麻烦来,我肯定不让他去。

不对,我肯定连老万这个单我都不接了。

 


2

我是小刘。

我这两天确实有点激动过头了。

但是我激动是有原因的啊!因为我,一个普普通通的炒土豆丝的小厨子,居然被这条街上长得最帅的人表白了!!

街花,就是我男朋友,叫张奇。我到这个村的第一天就碰到他了,他当时正在街口站着等人,一身黑衣靠在墙上,哇塞,那高冷的气质让我一下子就喜欢上了,但是我又不敢跟他说话,那之后也就没见过他了。谁能想到,上周他突然就来找我跟我表白了!你说这我能不激动不开心吗!虽然我还一点都不了解他,但是他每天晚上送我回家真的好贴心,我相信他一定是一个体贴温柔的好男人。

 

但是今晚我可能不能等他接我回家了,因为我答应老板帮他跑趟腿去村西头酒吧送外卖。

我来这个村子之后,一直都呆在东边,还没有去过西边的酒吧,听说那个酒吧很乱,都是一群小混混,再加上这深更半夜的,我心里确实有点怕。

一路往西走,还隔了老远我就能看到酒吧那边闪烁着的七彩霓虹灯了,咚咚的节奏晃得仿佛整条路都在震。

小刘心里苦啊,小刘心里慌。


我本来想到门口敲敲门让酒吧里面的人出来拿,但我现在发现我想多了,别说敲门了,我恐怕把门砸了里面的人都听不见。

我只能悄悄推开门走进去。

很好,刘学煌,你做到了,人生中第一次进酒吧成就达成。

前台灯亮着,居然也没有一个人。

这可怎么办,我除了知道这家酒吧老板叫老万,我根本不认识一个人啊。


进门左手边有个长长的黑黑的走廊,走廊通向的地方闪着彩灯,大概是音乐的来源。

去那边总能碰到个人吧,我这么想着就走了过去,刚一踏进那个房间,巨大的音乐声就震得我有点发懵,我不知道我在门口杵了多久,直到有个人重重的拍了一下我的肩膀。

那个人个子比我还矮一点,戴个眼镜,张大嘴似乎是在跟我说什么话。但是不好意思,我实在是听不见。

然后他居然一把薅过我的耳朵,在我耳边大吼。

打扰了,你吼了啥我还是没听清,我只听清了“老范”两个字。

老范?那不是我们餐馆老板吗,那这个人应该就是酒吧老板老万吧。

于是我也揪过他的耳朵对他大吼,你是老万吗?

他点头了。太好了,我可算找到人了。

我迅速把手里的两盒土豆丝盖饭塞给他,转头就想走。

谁知道他居然接过土豆丝就随便放在了一边,然后一把揽住我的脖子就把我往里面带。

我人生中第一次意识到,长得矮可能还不是最致命的,长得矮而且甚至还没比你更矮的人有力气才是。

于是转眼之间,我就被带到了酒吧最角落的沙发中间,旁边坐着的是一群……

一群……

一群……

行吧,我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形容她们长相和衣着的姐姐们。

酒吧老板又在声嘶力竭的吼着什么,但是原谅我实在是听不清。

老万这是看我晚上太辛苦,所以要感谢我一下?

就这么理解吧,那这个面子还是要给的,我虽然没怎么喝过酒,一两杯应该还是没问题的吧,而且这个酒看起来五颜六色的,喝起来也像果汁,应该没什么度数。

但是……为什么我喝着喝着,不仅听不清老万说什么,连音乐声也听不太清了呢……

我觉得现在眼前弥漫着五颜六色的泡泡,泡泡别飞走啊,我要把你戳破……

哎呀戳泡泡好开心呀,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老万你说什么?什么女朋友?

哦对了,我男朋友是这条街最靓的仔!

嗯???我为什么突然身子一轻???

我也变成泡泡飞起来了吗??



实在是没写完 分2p吧

后面有奇奇视角和老万视角

睡了睡了 希望大家喜欢

评论(7)

热度(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